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警示信息公示(1-3月)
2023-09-27   伊宁县农业农村局

伊宁县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警示信息公示

 2023  1 月至 20233月间,伊宁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63家水产养殖进行了执法检查。

一、执法入员发现共有 0 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法行为,经调查取证,已对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罚款金额共计人民币 / 万元,相关养殖水产品 / 千克进行无害化处理,已无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其中 / 宗案件涉嫌犯罪,已移交当地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违法水产养殖单位名单

序号

水产养殖单位全称

所在地(详细填写**市

**县**镇**村)

备注

二、执法入员发现共有1家水产养殖存在未按规定建立水产养殖档案的情况,可能导致其养殖水产品存在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应予以进一步关注,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伊宁县阿热吾斯塘镇吐格曼贝希村杨天云渔场存在水产养殖用药记录填写不规范的行为,已责令整改

执法人员发现共有 0家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存在使用合法水产养殖用兽药、料和饲料添加剂以外,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情况,可能导致其养殖水产品存在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应予以进一步关注,相关水产养殖单位名单如下:

使用未经批准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水产养殖单位名单

序号

水产养殖单位全称

所在地(详细填写**市**县**镇**村)

养殖品种

备注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第七条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九条和第十条等规定,将上述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和监督检査信息公示,接受社会各方面监督。

联系电话:0999-4022966

伊宁县农业农村             

20233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