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4-01-03   伊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伊县政阅〔202319

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地力·买买提同志主持召开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伊犁金龙矿业有限公司达达木图煤矿复工复产的请示》议题,现纪要如下:

审议《关于伊犁金龙矿业有限公司达达木图煤矿复工复产的请示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请示》,政府办按程序下批复。

会议要求,一是由孟涛同志牵头,马晓军同志和阿布力哈依尔·哈依尔别克同志负责驻矿监督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做好对长期处于停工停产的企业复工后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县应急管理局要成立专班,由局党政主要领导轮流值班,分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进驻企业全天候监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各行业监管部门要高度关注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加大监督执法频次,确保企业依法依规安全复工复产;四是由张铜伟同志负责,组织召集矿企实际控股人、法人代表、矿长等企业中层以上人员专题研究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特别是复工复产前十天实际控股人、法人代表、矿长等人员必须在岗在位,确保绝对安全,同时要严格审核下井人员资质,无资质不得下井。

人:阿地力·买买提

参会领导:杨永辉、哈力米克热衣·塔瓦克、马晓军、崔晓乾、古丽娜·艾力瓦、阿布力哈依尔·哈依尔别克

列席人员:伊犁州生态环境局伊宁县分局、县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伊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