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3-08-09   伊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伊县政阅〔2023〕08号

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

常务会议纪要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地力·买买提同志主持召开伊宁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伊宁县2023年七中选址项目及县城区域房屋征收范围的请示》,现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开展县城区域房屋征收工作是城市治理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一环,有利于腾出更多的土地资源和空间,保障城市的发展和居民的生活质量。

会议议定,调整伊宁县2023年七中选址项目及县城区域房屋征收范围符合伊宁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县城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原则同意调整2023年七中选址项目及县城区域房屋征收范围。请县住建局负责,严格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征收工作,保障居民的合法权益。

主持人:阿地力·买买提

参会领导:孟涛、哈力米克热依·塔瓦克、张利、古丽娜·艾尼瓦、李刚别克、阿布力哈依尔·哈依尔别克、费勇、胥艳斌

列席人员: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审计局、林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

伊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