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2022年享受稳岗补贴返还和扩岗补助公示
2022-07-25   伊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0号)、《关于做好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政策实施范围等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6号)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推送的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返还和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享受扩岗补助的企业名单,经过伊宁县人社局严格审核后,伊犁迪亚尔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34家企业单位符合2022年度第三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条件,西部黄金伊犁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单位符合新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扩岗补助发放条件。

现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10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伊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监督电话:0999-4051019,0999-4051345。

附:1.伊宁县2022年第三批享受稳岗补贴返还公示表

2.伊宁县享受扩岗补助公示表

伊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