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人民政府关于伊宁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2022-03-17   伊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基本情况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共提出涉及政府工作的议案、建议36件、其中代表议案2件,建议34件。自交办工作会议以来,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承办单位尽心尽责、求真务实,所有议案建议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完毕,办结率达100%,满意、基本满意率达100%。

(一)建议办理情况

截至目前,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2件议案、34件建议已全部办复。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基本解决(A类)6件,占办结总数的17%;所提问题正在解决和列入逐步解决的(B类)28件,占办结总数的78%;因所提问题受客观条件限制或者其他原因待今后研究解决的(C类)2件,占办结总数的5%;未能解决或者是县政府无权限解决的(D类)0件,占办案总数的0%。

通过征询代表对建议办理结果的意见,代表满意36件,占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