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社保业务村社办,群众服务网格化。基层平台打包办,智慧人社进万家!
2021-05-29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社保业务村社办,群众服务网格化。基层平台打包办,智慧人社进万家!

参保信息随时查

参保信息、缴费信息、待遇信息,村队(社区)都可查。

到龄退休有提醒

您参加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城乡居民养老待遇?请放心,村(社区)工作人员会主动给您打电话或入户通知您准备申报资料,保证您到龄后领取城乡居民养老待遇。

卡号变更不跑路

养老金领取银行卡更换了怎么办?您可在村(社区)将新卡号提供给劳动保障专干,在村(社区)基层服务平台办理点进行银行卡信息变更。

缴费档次自由选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村(社区)社保协理员帮您修改后。然后就可以使用税务POS和税务微信缴费客户缴费了。

待遇认证智能化

退休老同志们,您的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可到村社认证,也可以通过新疆智慧人社APP网上认证。如果您不方便,网格员也可以上门为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