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11-14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位于伊宁县弓月大街48号,2019年3月1日挂牌正式成立,是伊宁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为正科级单位,下属事业单位伊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19年5月31日成立,全额事业编制4名。

一、主要职能

退役军人事务局以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和无军籍退休职工的移交安置工作、自主择业、就业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工组织指导拥军优属活动承担审核、报批、褒革命英烈工作负责优抚对象的抚恤工作以及本行业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二、机构设置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无下属预算单位,下设2个科室:办公室财务室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制数11,实有人数11人,其中:在职11人,增加2人;退休2人,增加2;离休0人,增加0人。

三、领导分工

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忠: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负责组织人事、效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民族团结、应急管理、乡村振兴、群众工作、爱国卫生、行政档案、保密、网信、法治建设、访惠聚、全面深化改革、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副书记、局长布阿依仙木·阿布来克然木负责行政业务全盘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信访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荃协助开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分管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日常工作、信访、统计、财务、审计、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移交安置、拥军优抚、就业创业、优待证办理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杜仕彪:兼办公室主任,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民族团结、应急管理、乡村振兴、老干部、群众工作、爱国卫生、行政文书档案管理、国安、保密、网信、访惠聚等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何瑞华:协助开展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分管褒扬纪念工作、常态化联系、意识形态领域、法制建设、卫生与健康、全面深化改革、政务公开、依法行政等工作,完成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夏季:10:00-14:00(上午)、16:00-20:00(下午)

冬季:10:00-14:00(上午)、15:30-19:30(下午

伊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0999-4022067  地址:弓月大街48号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