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自然资源局
2023-05-17   伊宁县自然资源局
伊宁县自然资源局于2019年3月由原伊宁县国土资源局、伊宁县规划局合并挂牌成立。是县人民政府职能部门,办公地址为伊宁县富民路4号。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设立不动产登记中心。

一、主要职责

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统一确权登记;负责自然资产有偿使用工作;负责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负责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负责统筹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负责组织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负责落实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相关要求;负责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负责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负责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胡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州党委、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要求及法律法规。

二、内设机构

伊宁自然资源局内设办公室、土地利用科、耕地保护科、确权科、矿产资源科、规划科、法规和执法科、财务室、档案室9个科(室),下辖4个事业单位和2个国土资源所(国源土地勘测利用中心,土地储备交易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规划服务中心、青年农场国土资源所、多浪农场国土资源所)。

三、办公时间

夏季:10:00-14:00(上午)16:00-20:00(下午)冬季:10:00-14:00(上午)15:30-19:30(下午)

四、办公电话

0999-4022830(局办公室),0999-4021037(不动产登记中心)

负责人:周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