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作协走进杏乡
2023-04-03   伊宁县零距离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一行8人在伊宁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采风调研活动。通过与伊宁县作家、摄影家、书法家交流、听取讲解及现场体验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伊宁县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民风。

采风活动中,作家们先后来到了伊宁县祥和杏园、庆华杏园、家纺产业园、新时代文明中心,体验“魅力伊宁·和美杏乡”春季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暨第十二届新疆·伊犁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主题活动,在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的文化品牌一一弘扬张謇精神·建设大美新疆“实业报国教育兴邦”为主题的特展,作家们对于这一举措深受触动。随后,作家们又观看了在图书馆一楼举办的杏花节“春之声”诗会版块现场活动,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给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采风团表示,未来将围绕乡村振兴主题进行创作,为抒写新时代文化振兴和幸福杏乡建设贡献文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