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江苏南通启东市副市长郁丽春一行来伊宁县考察指导对口援疆工作
2022-08-02   杏乡好地方

7月26日下午,由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丽春带领启东市政协副主席龚海燕、启东市人民医院院长樊健及其他职能部门领导等一行9人莅临伊宁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对口援疆工作,并召开启东市·伊宁县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南通援疆工作组副组长周勇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哈力米克热衣·塔瓦克参加会议并就伊宁县情况做了介绍。县政协、教育局、卫健委主要负责领导、伊宁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援疆专家及所在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哈力米克热衣·塔瓦克介绍伊宁县情况时指出,近年来,南通作为我县的对口支援城市,通伊两地交流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密切,南通、启东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多次来伊宁县考察指导,重点实施了县人民医院、南通实验学校、社会福利中心等一大批精品项目。伊宁县近年来在农业、工业、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南通市及启东市的大力援助,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地深入的沟通、交流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伊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孟克详细介绍了人民医院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伊宁县人民医院作为南通市医疗卫生组团式对口支援单位,通过加强医院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精细化管理、学科体系建设、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社会影响力、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效离不开南通市及启东市医疗卫生对口援疆的无私帮助,离不开多批次援疆专家的“传、帮、带”,对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推力,完成了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

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郁丽春介绍了启东市的基本情况,并对伊宁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通过此项座谈交流将进一步做细援疆工作,推动两地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最后,启东市人民医院院长樊健与伊宁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成林签订了友好合作协作,并向伊宁县人民医院捐赠了监护仪、无创呼吸机、紫外线消毒车等价值26万元的医疗设备。(伊宁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