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2023年度会计监督检查查前公示
2023-05-30   伊宁县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下发《关于开展2023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伊犁州财政局关于在州直各级财政部门开展2023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伊宁县财政局今年拟对伊宁县应急管理局、伊宁县妇幼保健院和伊宁县杏祥供排水有限公司开展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

伊宁县应急管理局

伊宁县妇幼保健院

伊宁县杏祥供排水有限公司

二、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由财政局会计及内控监督科负责组织实施,自20236月开始至202310月结束。

三、检查内容和重点

1、检查内容被检查单位2022会计信息质量,如有必要,追溯以往年度,或者延伸检查其他相关单位。

2、检查重点:2023年度单位会计信息质量以及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情况、“三公经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预算执行情况、政府采购执行情况单位的往来款项清理、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存在的相关问题。

3、公示期自被检查单位接到检查通知书之日起至检查结束。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提供检查单位涉及财政违法、违规的行为线索,并对检查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对反映的情况我们将认真核实,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财政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监督电话:0999-4022095。

伊宁县财政局

202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