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关于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听证会公告(三)
2022-07-18   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对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的意见,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于2022610日在伊宁县政府网站上,发布了召开关于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听证会公告(一)。现根据《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规定,将听证会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关于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听证会拟定于2022731日下午北京时间4:00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

二、听证会地点

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议室举行。

三、听证要点

(一)伊宁县天鹅泉景区提交的关于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的报告。

(二)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的监审报告。

(三)伊宁县天鹅泉景区调整门票价格征求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的意见。对制定调整价格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论证、发表意见及问询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人及听证会代表名单

听证会参加人名单附后。

听证人:本次听证会设3人(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听证人是代表政府价格主管部门专门听取听证会意见的人员。

伊宁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