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防控一线党旗飘扬】巴合达吾来提·巴吐别克:用镜头定格抗疫瞬间
2022-12-05   伊犁零距离

此次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这样一个身影,他奔赴抗疫一线,昼夜奋战,用镜头记录抗击疫情的精彩瞬间,用一幅幅感人的照片,鼓舞大家抗击疫情的士气,用实际行动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他就是伊宁县阿乌利亚乡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巴合达吾来提·巴吐别克。

8月疫情发生以来,巴合达吾来提同许多基层党员干部一样,第一时间投身抗疫一线,昼夜奋战,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保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巴合达吾来提在做好自己所负责片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作为自治区文联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州摄影家协会常务理事的他也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用镜头记录抗疫一线一件件暖心故事,拍摄下一张张感人照片。

巴合达吾来提说:“这样的时刻必须有人把它记录下来,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不仅要身体力行奋战在抗疫一线,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拍摄一张张照片,向群众展示我们的精神和力量,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众志成城、抗疫必胜!”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巴合达吾来提的多幅抗疫作品先后在伊犁零距离、《伊犁日报》等多个媒体平台刊发,并产生了积极影响。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党员干部,巴合达吾来提用自己的独特方式和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抗疫一线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巴合达吾来提说:“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在以后的日子,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身边所有的美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宣传家乡、赞美党。”(通讯员再努拉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