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阿克塔斯村开展“学初心、话榜样”学习活动
2022-07-11   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阿依登·依布拉依木)7月7日,以伊犁州党委宣讲团在特克斯县开展《榜样话初心》宣讲活动为契机,特克斯镇阿克塔斯村组织“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开展“学初心、话榜样”学习活动,观看了介绍买买提江·吾买尔事迹的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当选《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七一勋章”获得者、伊宁县温亚尔乡布里开村党支部原书记买买提江·吾买尔践行党的初心,心系群众,舍小家为大家,坚定不移捍卫民族团结的光荣事迹,他始终把党的事业看得高于一切,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看得重于一切,只要工作需要就勇敢挑起担子,勇于直面矛盾,敢于承担责任,通过他的先进事迹也折射出了党的基层工作者们默默无闻、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阿克塔斯村委会主任感慨地说到:我听了伊犁州“榜样话初心”宣讲团宣讲内容后,内心无比感动,我要向这些楷模们学习,要在有生之年,为大家、为阿克塔斯村多做贡献。

在学习中,村第一书记许江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就要像买买提江·吾买尔老人一样,心里要装着集体和群众,要有一身正气,勇于在基层一线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沉到基层锻炼自己的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拼搏中体现价值,在奋斗中成就业绩。”

阿克塔斯村将定期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初心、话榜样”学习活动,学习先进,感悟事迹,把成果运用到实践中,运用到服务群众当中,增强集体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阿克塔斯村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