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立足岗位 忠诚于党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3-01-13   伊宁县零距离

1月9日,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伊宁县纪检监察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伊宁县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严格要求自身,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

伊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梁哲言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作为一名党风政风监督室的干部,我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伊宁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曹艺馨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纪检监察室的干部,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扛实政治监督责任,以过硬的本领、锲而不舍的决心,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一体推进‘三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