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伊宁县举行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2023-02-27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子璇姚远报道)为进一步推进伊宁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化政企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产业升级,提升农业产业建设水平,近日,伊宁县举行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伊宁县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是集种子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加工设备展销、育种研发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示范园的设立将为加快推动伊宁县玉米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补齐种业发展短板,打造玉米种业强县提供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和支持。

仪式上,伊宁县委书记刘仕宁表示,伊宁县抢抓发展机遇,启动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的规划、建设、招商、引入企业落地。伊宁县是农业大县,具有独特的水土光热资源禀赋,伊宁县委、县人民政府有责任、有信心、有决心把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仪式上,伊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晓军与新疆登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天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伊宁县禾博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伊宁县商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