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灯耀中华 福润新疆”2023网络中国节,卯兔迎新年春联、剪纸、手工艺征集令开始啦
2022-12-25   伊犁零距离

2023癸卯兔年~为大家“线”上

最暖心的节日祝福!

@所有人

快来参加作品征集活动啦~



图片来源于2022年网络中国节 寅虎迎新年参展入选作品

组织单位

活动主题

“灯耀中华福润新疆”2023网络中国节,卯兔迎新年春联、剪纸、手工艺征集展览

主办单位

伊犁州党委网信办伊犁州文化馆

征集要求

春联作品:春联佳句内容要求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新春、颂盛世,讴歌新时代、颂扬民族精神”为主题。文体上下对仗,词性相通。春联书法作品要求用红色宣纸书写,书体不限,书写工整流畅并落款作者姓名,上下联及横批为一组,尺幅138cm㗼m。

剪纸作品:要体现各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特色,主题鲜明,形式多元化,内容积极向上,尺幅不限。

手工艺作品:作品可形式多样,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美观实用、构思巧妙、富有创造性。材料、流派、体积不限,(编、织、绣、雕、塑)等各类手法制作的实用型、装饰型、艺术型的刺绣、彩塑、捏塑、皮雕等作品均可参加。

征集方式

征集对象:面向全社会进行征集,年龄不限,以团体或个人名义报名均可。

活动阶段:第一阶段:2022年12月25日—2023年1月14日线上线下作品征集;第二阶段:2023年1月15日专家评审;第三阶段:2023年1月19日—2023年2月5日结果公示及作品展览。

征集方式:

线上征集:作品完成后,拍摄清晰图片,“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ylzwhg@163.com。

线下征集:作品统一报送至伊犁州文化馆办公室。

联系人:姜源13909990717卢瑾18999398802乔羽13179855805郭桂均18799492518

评审奖励

奖项设置:入围人员均可获得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一份。

评审方式:专家评审

作品权益:

(一)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照片、图片等内容,必须注明来源,或取得作品著作权人授权使用,作品内容所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版权)问题由投稿者负责。

(二)作者投稿后,作品使用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活动组委会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编辑,以及将该作品以原作者、昵称或单位名义进行传播。

(三)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如违反,活动组委会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评权。如参评作品侵权而使主办方遭受争议或索赔,参评者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以上图片来源于2022年网络中国节寅虎迎新年参展入选作品

@所有人

作品形式不限

红红火火的新年里,

快来展示独一无二的新年祝福作品吧!

我们已经准备好查收您对2023年的美好期待和憧憬了哦!